Home / 05.獅子座 / 一封寫給失落的獅子座信件

一封寫給失落的獅子座信件




一封寫給情緒難過跟失落的獅子座信件
獅子座是王﹐是萬獸之王﹐但是需要自己的叢林﹐所以沒有叢林的獅子套句中國古語﹐就是﹕「虎落平陽被犬欺」﹐所以有很多獅子座並非人如其名﹐好像是個國王一樣﹐反而是自尊心強﹐自信心差﹐暗自哭泣﹐強顏歡笑﹐這就是沒有找到自己叢林的獅子﹐這種獅子座如果注意觀察其眼神﹐一點看不出堅定的意志和煥發的魅力﹐反而流露不確定﹑不信任而怯懦的眼光﹐獅子座的能量在心臟和脊骨﹐如果覺得最近心臟功能減退﹐或發現了心臟的疾病﹑以及背痛﹑性能力衰退﹐這些都是運勢慢慢走下坡的徵兆。怎麼樣能夠扭轉這種趨勢呢﹖
首先強化心臟和脊骨的力量需要長期有恆而不間斷的運動﹐第二要思考自己最有興趣﹑最擅長﹑最有自信﹑最能發揮魅力的領域有否掌握﹐如果根本還不明瞭是哪個方向﹐那就代表需要調整了。第三自己的創造力是否能持續發揮﹐現在做的工作如果已流為例行公事﹐一點都不新鮮﹐也激發不出熱情和創意﹐那就要馬上變更工作內容﹐否則就只是浪費生命了。第四﹐未婚者需要尋找愛情﹐已婚者需要持續愛情﹐獅子座的前進能量之一是愛情﹐欠缺愛情的獅子﹐生命能量會慢慢消失。第五﹐常懷赤子之心﹐並在生活中培養一項非常吸引你的遊戲或娛樂﹐使你在最累最低沈的時候﹐只談到這個遊戲﹐也能神采煥發﹐這就是獅子座迅速恢復能量的方法。

Check Also

如果你不留顏面給獅子,獅子偷偷討厭你是絕對必須的

如果你不留顏面給獅子,獅子偷偷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