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/ 02.金牛座 / 寫給金牛的一封信,超有感分析(下)

寫給金牛的一封信,超有感分析(下)




寫給金牛的一封信,超有感分析(下)
金牛對事業有創造性的眼光,使得金牛座的人創業的時候,朋友對他都有信心。牛能咬牙撐過創業維艱的時期,卻在事業遇到突破性的瓶頸問題時,會鬧情緒。情緒化是牛的大敵。一場感情的黃昏雨,會使得一頭牛什麼都提不起勁。不過如果他約好了一個大客戶,他還是會冒雨去洽商的。
不管公牛或母牛,他們對家庭的看法與想像是一致的。有好食物、好傢俱、好孩子以及一條好狗或好貓,才像個家。而如果金牛座結婚的對象,不是他原來最摯愛的情人,他也會克盡己職,只要對方還算溫柔、體貼,不吵人,他甚至會覺得這樣的婚姻也有其價值,也會付出真誠。
軟心腸而面惡心善型的金牛座,疼愛小孩、小動物,會為他死去的貓掉眼淚。一家人去海邊玩,也要帶著家中的寵物去,不管他的小寵物是否受得了海邊的酷陽。
金牛座的人是有那麼一點婦人之仁。但脾氣又頗暴躁,動了怒,便不可收拾。你以為一氣之下會殺了你,可能哦!不過而雨過天晴時,牛仍會站在草坡上溫順地吃著你餵給他的嫩草。

Check Also

金牛非常的重感情,無法接受判斷錯誤失去了朋友或家人,他們會極度痛苦

金牛非常的重感情,無法接受判斷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