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/ 02.金牛座 / 3. 金牛血型分析 / 【B型血的金牛座】安詳溫和的金牛座

【B型血的金牛座】安詳溫和的金牛座




B型血的金牛座–安詳溫和的金牛座
B型血的金牛座人不象O型金牛座人那麼顯眼,也沒有A型金牛座的高雅,有時B金牛人的內心甚至是有點不自信的。但他們身上突出了金牛座人特有的安詳和溫和的一面,幾乎沒有什麼脾氣,接近他們的人都會非常喜歡和他們相處的這種舒服的感覺,似乎能受到感染而慢慢的靜下來。
與O型血的金牛座人相似,B型血的金牛座人也非常愛吃,但並不會太挑剔,而對於衣著或者住行之類,B金牛人不喜過於奢侈,他們是容易滿足的,喜歡適度就好。有時候他們會有點其他金牛人沒有的小敏感,但很快,懶的動太多腦筋的他們又會讓一切都煙消雲散。
B型血的金牛座人對於感情是有點晚熟和笨拙的,對於愛情,他們並沒有過多的浪漫幻想,即使到了該談情說愛的年紀,也不會急著找個人來戀愛,似乎總是拖到不能再拖了,才通過相親等途徑來解決戀愛的問題。對愛做了承諾之後的B金牛人是安定和穩重的,他們喜歡穩定的家庭感,也希望有一個同樣安定的單純的伴侶來相伴過一生。
好友:A/AB/O型的金牛、處女、摩羯、雙魚、巨蟹。
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:O/A/AB型天蠍
女生適合的愛人:AB/O型金牛、處女、摩羯、雙魚、巨蟹。
男生適合的愛人:O/A/AB型金牛、處女、摩羯、雙魚、巨蟹。
最不和諧的愛人:B型獅子、B型水瓶

Check Also

【AB型血的金牛座】憨厚樂天的金牛座

AB型血的金牛座–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