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/ 07.天秤座 / 3. 天秤血型分析 / 【A型血的天秤座】淡定優雅的天秤座

【A型血的天秤座】淡定優雅的天秤座




A型血的天秤座–淡定優雅的天秤座
A型天秤座人相對其他幾個血型的天秤座比較內斂,淡定而優雅,臉上總是平平靜靜的,但是,在他們身邊,人們可以感受到非常安定的氣氛。他們衣著品位很高卻喜歡走低調路線。A型血特有的高雅氣質結合本來就深具美感的天秤座,複合出了很多美女帥哥,很多A型的天秤座,美的就象從畫裡走出來的。他們話語不多,但是卻會靜靜的吸引很多人對他們的愛慕。
好友:A/B/AB/O型的天秤、A/B/AB/O型的水瓶、A/B/AB/O型雙子、A/B/AB/O型獅子、A/B/AB/O型射手。
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:O/B/AB型白羊
女生適合的愛人:O/AB/B型天秤、水瓶、雙子、O/AB/B型獅子、O/AB/B型射手。
男生適合的愛人:AB/B型天秤、水瓶、AB/B型雙子、AB/B型獅子、AB/B型射手。
最不和諧的愛人:A型魔羯、A型巨蟹

Check Also

【AB型血的天秤座】具有神秘感的天秤座

AB型血的天秤座– …